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广州车展首发-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20 11:54:43
来源:新华网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广州车展首发

字体:

11月19日,上汽大通MAXUS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并公布三个版本的售价:云上草原版26.99万元, 浩瀚森林版32.99万元, 锦绣高山版37.99万元。新车将于2022年5月正式开启交付。

MIFA 9高度还原了MIFA概念车的设计美学,配备了一字贯穿式极简视觉符号头灯、“星河战戟”的梦幻尾灯,及宽幅、长卷三联屏、同级唯一“落地窗”等精致细节。

MIFA 9率先采用高通8155和联发科8666高性能双芯互通技术,可实现导航及音视频信息在多屏内的无缝连接。加上DMS与双OMS“神助攻”,可实现无感知识别,只需“刷脸”,即可纵享MIFA 9带来的“千人千面”全场景关怀。

MIFA 9搭载6张独立豪华座椅,支持全车6座电动调节,靠背、腿托、前后移动全部实现电动化,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

MIFA 9车身尺寸5270×2000×1840mm、轴距3200mm,空间表现超越同级。MIFA 9搭载的三排座椅一键联动功能,可轻松实现车内使用场景的快速切换。若切换至空间模式,车内的二三排座椅将自动滑到最前,可释放最大的后备箱空间。值得一提的是,MIFA 9二排将腿托放平,也不会影响第三排乘坐。

新车搭载的MAXUS–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了窄路通行、随心泊车等模块。窄路通行功能融合高分辨率视觉感知系统,率先实现了狭窄道路的自动行驶能力。随心泊车可时刻扫描、监控车辆周围150㎡的环境,哪怕没有停车线,也能合规停好车辆,减轻出行在外的停车“焦虑”。

MIFA 9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采用90度宁德时代锂电池,续航里程长达520km。而2023年,上汽大通MAXUS还将交付续航超过650公里的车型。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