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开启线上预售,预售价区间19.3万元-22.3万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22 23:44:34
来源:新华网

欧拉芭蕾猫开启线上预售,预售价区间19.3万元-22.3万元

字体:

5月20日,欧拉汽车宣布欧拉芭蕾猫开启线上预售,共带来4个版本车型,预售价区间19.3万元-22.3万元。

预售开启后,在欧拉官方APP、小程序下订用户,还将享受挚爱礼、宠爱礼、偏爱礼三大专属权益。(*详细权益及政策以欧拉ORA APP公示为准)

欧拉从中西方文化中找寻经典元素,为复古时尚汽车注入新的可能。通过融合与创新,让芭蕾猫拥有了崭新的灵魂。

在欧拉汽车看来,为女性造车的思考是要让女人更好地成为女人,温柔且坚定,浪漫且美好,收获应得的柔软与幸福。

欧拉汽车从女性用车场景和用车痛点出发,成立了专门的女性用户研究团队,通过对女性生理、心理深入研究,以及多个维度细节精心打磨,打造“女性专属出行解决方案”。

欧拉芭蕾猫不仅是女性的“专属品”, 复古汽车的“开拓者”,还是汽车市场的“稀缺品”。

面向未来,欧拉汽车仍将不断挖掘女性用车需求,探索女性友好设计基因,构建专注于女性用车全场景的生态链,做有温度、有情感的汽车品牌,引领女性汽车消费的“她时代”。

【纠错】 【责任编辑:刘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