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年华 往事如歌》新书发布会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4 16:00:55
来源:新华网

《金色年华 往事如歌》新书发布会举办

字体:

《金色年华 往事如歌》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 编 新华出版社

共谱一曲情暖夕阳红。10月13日,由燕达养护中心与北京大妈有话说新媒体平台联合主办的2021重阳节庆典暨《金色年华 往事如歌》新书发布会在河北燕郊举办。

嘉宾为《金色年华 往事如歌》新书揭幕。

燕达国际健康城副总裁李海燕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重阳节是我国法定的第九个老年节,本次出版的宾客回忆录《金色年华 往事如歌》是邀请了12位老人代表,通过口述历史的方式编撰文稿,讲述老一辈人的亲身经历,再现了新中国艰辛建国、自强立业的过往故事,对鼓励更多人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推进国家各项建设有着借鉴意义。

据悉,《金色年华 往事如歌》收入的12位代表,大多在新中国成立前后就已参加工作,是国家建设与发展过程中部分重大事件的亲历者。燕达养护中心联合新华出版社共同编纂发行第三部宾客回忆录,用朴实的文字和珍贵的老照片,记录追忆老一辈为祖国建设付出的心血与汗水。

【纠错】 【责任编辑: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