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25 09:40:20
来源:新华网

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启

字体:

  3月24日,以“触及”为主题的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于北京751D·PARK开启。本季中国国际时装周涵盖时装发布、童话小镇童装发布、专业大赛、DHUB设计汇与商贸对接会、抖风尚·服饰直播大赏、中国国际时尚论坛、时尚公开课、流行趋势发布等300余场活动,商业化、数字化、年轻化与潮流全面升级。

  时尚产业的发展需要创新,中国国际时装周致力于扶持新锐设计师,为产业源源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年轻化、个人风格强烈、多元化的设计,尽显中国新锐设计力量的魅力。

  数字化与科技已成为时尚产业主流营销及展示模式,时装周期间还将汇集强大商业资源,云集众多高质量专业买家并提供优质配套服务,最大限度地为品牌提供商业转化与合作,创造精准对接的商贸合作环境,开启多样化合作,引领消费升级。

  国际品牌和设计师进入中国市场需要相应的行业机构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中国国际时装周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本季中国国际时装周吸引了来自法国、英国、韩国、巴基斯坦等国际时尚机构的支持,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马来西亚、蒙古国、印度、挪威、日本、塞浦路斯、泰国、西班牙、摩洛哥、英国、中国及港澳台地区等16个国家和地区设计师参与。

  中国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中国文化是时尚行业取之不尽的灵感源泉,亦是时尚产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国潮、国风的大热,更吸引了当下设计师及年轻群体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关注。

  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品牌及其设计师们肩负着传承并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

  时尚产业也正在触及新事物,发生新变化,传统触及现代,焕发活力;面料触及科技,催生新动能;设计触及新思维,萌生了新的时尚潮流;拥抱变化,在探索中不断前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