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16 15:07:51
来源:新华网

上尚策|春风十里不如指尖闪耀的你

字体:

  春光正好,沐浴着暖阳,小编们来到了轻松舒适的Marina牛排屋共享美食,并且相约河狸家手艺人们,共话“春天的美甲”。作为美丽后援团,小编从河狸家平台上挑出了春天最受欢迎的美甲颜色和风格来配合春日踏青赏花的计划。

  根据2021春夏纽约时装周色彩趋势报告,今年一共有10个春夏流行色,包括靓丽黄、粉抹绿、金盏花橘、蔚蓝色、覆盆子雪葩等。河狸家星级美甲师们紧随2021流行色趋势,搭配春天的流行元素,设计了四款河狸家7周年定制款美甲。

第一款是清新雏菊甲

  绿色代表春天,也代表新的开始,而且绿色超级显白,无疑是在春日街头最亮眼的搭配!

  晕染甲面和小雏菊元素搭配起来就是春天来了的感觉,走小清新路线的姐妹可选择这款。

第二款是温柔裙摆甲

  粉白珠光跳色,立体裙摆,链条设计,再加上珍珠的点缀,这款美甲就是温柔本柔。

  粉嫩的粉色系因为有了珠光的加入变得高级了很多,不张扬,不高调,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第三款是优雅蝴蝶甲

  这是一个优雅大气的款式,晕染的淡紫色甲面里除了有金色的点缀还有又若隐若现的细闪,跳色的单个指甲选择了手绘抽象的蝴蝶翅膀,好像指尖也能舞蹈起来~

  紫色系的搭配可延展性非常高,小清新、性冷淡、高贵复古,各种领域风格它都能诠释的很好,如果不知道做什么颜色款式,那选这款总没错!

第四款是浪漫玫瑰甲

  这款可以说是法式浪漫和少女心的结合,金属元素玫瑰花好像一下把人带到18世纪的法国宫廷,但是白色、金色和蓝紫色的配色又让人立马联想到迪士尼公主。

  优雅复古高贵又带着一点小俏皮的感觉,无论是少女心的度假风,还是慵懒休闲风,它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这款美甲短指甲的姐妹做出来也超级好看。)

  最后,小编来分享一些春季护手方法——

  1、如果觉得双手粗糙干燥,可以先用热水浸泡双手,然后用磨砂膏在双手上轻轻按摩,十分钟后,你会惊喜地发现双手变得细腻滋润。

  2、在手部特别干燥的时候可以给自己DIY个手膜,睡觉前涂上一层厚厚的护手霜,然后用保鲜膜包裹或者戴上胶皮手套,一小时后摘下,你会发现你的双手变得滋润和柔软。

  3、巧用橄榄油护手。在温水中滴入适量橄榄油,把双手完全浸入,保持15分钟,可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现象,使角质软化。晚上睡觉之前,可以用橄榄油按摩手部和指甲,可以防止指甲脆弱易断。

  4、春天很多人手会长“倒刺”,除了补充维生素以外,还要抹一些鱼肝油胶囊里的鱼肝油。每晚睡觉前用含维生素E的营养油按摩指甲四周及指关节,手上的倒刺就会消失。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