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推出品质科技新衣年货-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25 08:49:24
来源:新京报

优衣库推出品质科技新衣年货

字体:

  近日,优衣库开启百“礼”挑“衣”年货节,推出新年全家福系列、保暖高功能系列、耐久防水外套、青春卫衣等兼具科技文创与高品质的年货新品。

  在此次年货节中,优衣库特别邀请了5位来自医疗护理、物流运输、餐饮服务、线下门店等岗位的普通人,以品质科技年货新品致敬身边了不起的力量。

  作为需要常年奔波的货车司机,邵勇选择了优衣库无缝羽绒系列。他表示,无缝羽绒服的无绗缝设计与耐久防水的面料,可以防止寒风侵入,抵御小雨,在春运旅途中带给他暖意。

  据悉,本季的年货新品中还包含了荣获《财富》杂志“100个伟大的现代设计”榜单的高级轻羽绒服,有轻暖便携、防水防静电等特点,一件囊括五大功能,并且四大版型内搭外穿可供全家共享。

  “过年回不去,就想给孩子、给老婆买点礼物。”邵勇说,希望这衣服能带给他们快乐。今年春节,邵勇选择了优衣库新年全家福系列送给了家人。优衣库认为,新的一年里,不论身处何地,以新衣祝福送心意,幸福过大年。

  对于奔跑者,优衣库还特别推出了耐久防水性户外外套,让他们在新年里能够大展身手。运动员顾程选择了优衣库耐久防水功能外套,内里网眼面料,不闷热,有着舒适穿着感。耐久防水面料,在户外训练时也不惧春季连绵小雨。

  “很多顾客把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和爱,寄托在一件衣服上面,给他们爱的传递。”优衣库店长文阳诗琪说。据悉,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优衣库还推出了“同城下单 异地取货”的服务。消费者在优衣库官网下单,全国任意门店均可自提,为亲朋好友即时送上心意。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