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S凭借高品质再度成为“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用水”-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5 19:40:50
来源:新华网

VOSS凭借高品质再度成为“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用水”

字体:

  11月25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拉开帷幕。本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VOSS再度作为该论坛指定用水,为参与此次智慧盛宴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带来高品质饮用体验。同时,VOSS还将积极参与新消费话题讨论,为饮料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建言献策。

VOSS成为“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用水”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于2016年创办,加上本年度已连续举办七届,搭建交流平台,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成为中国企业年度思想智慧盛宴。VOSS连续两届被指定成为与会嘉宾的饮用水。自1998年诞生之初,VOSS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天然水质和独树一帜的设计,成为论坛,赛事及高端餐厅等场所之选,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VOSS高端品质和独树一帜的设计瓶身备受青睐

  消费者对于优质生活方式的多元需求促使品牌打造创新,多元,精致的产品或场景加强消费者的品质体验。VOSS紧抓这一趋势,2022年积极制定相应发展策略,深化品牌基因的高端餐饮消费场景,与本土餐饮品牌黑珍珠餐厅指南合作成为2022黑珍珠餐厅指南官方推荐用水,进一步扩大VOSS在中国高端饮用水市场的影响力与拉新,保持品牌立于市场发展领先位置;并借由黑珍珠广泛的本土化渠道布局和未来的拓城计划,将其产品触达更多具有发展潜力的地区,用高端餐饮消费场景撬动更多市场潜能,巩固品牌的品质餐饮文化资产和拓展产品的营销渠道。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受到各界关注

  企业ESG转型和优秀案例成为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关注热点,绿色健康发展逐渐成为社会经济优先发展的地位。随着人们都品质生活的追求,“绿色”和“健康”成为消费者热议词,绿色发展包含了对人们健康生活基本需求的满足,也包含了生态、环保、健康、文化交流、美好生活等更广域深远的内涵。VOSS多年来秉持的绿色发展宗旨,倡导健康理念“让健康像喝水一样简单”,在产品上坚持寻求更可持续的采购和包装选择,为消费者呈现绿色消费,更健康,更美好的体验。VOSS不仅在健康饮品的赛道稳步前行,更逐成为绿色健康领域的先行者。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消费者观念和消费方式也不断发生着新变化,VOSS将实时关注市场动向和消费习惯演变,不断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为未来更多的合作伙伴,大型赛事论坛等带来品质用水和丰富的饮用水场景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