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铁军面向新未来 客天下打造十里云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15 22:13:48
来源:客天下微信公众号

新铁军面向新未来 客天下打造十里云境

字体:

4月15日,“新铁军、新工匠、新速度、新责任、新担当、新未来——鸿艺集团员工誓师大会”在梅县客天下·十里云境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广东鸿艺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客天下创始人蔡鸿文,鸿艺集团总裁、文旅集团董事长蔡雪峰,鸿艺集团执行总裁、鸿投集团董事长蔡雪山,董事局各部室人员,三大利润体主管级以上人员,建筑公司、物业公司、园林公司员工代表以及工程合作团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鸿艺集团副总裁雷建文主持。本次活动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开展。

誓师大会上,蔡雪山致辞表示,今天我们站在这里,站在梅县客天下·十里云境这个新的项目,将是新的起点,我们要逐新而立!做新时代新起点的鸿艺人,打造传承鸿艺“三铁精神”的“新铁军”,成为秉持“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新工匠”,锻造沿袭“永远走在时间前面”的“新速度”,要谨记时代、国家、社会赋予我们的“新责任”,要有扛下打造未来社区历史重任的“新担当”,着眼未来,以终为始,以最终结果做好当下,呈现最好的品质、最好的服务,开创属于鸿艺人的“新未来”!

蔡鸿文表示,这次誓师大会,意义非凡!在首次创业中,鸿艺成功打造了国家康居示范小区——鸿都花园,成为山区“新住宅运动”领跑者;在二次创业中,鸿艺正式转型城市运营服务商,创造了文化旅游产业园——客天下。第三次创业,鸿艺转型成为美丽城镇生态商,打造客天下特色小镇,加速客天下品牌在全国布局。如今,在第三次创业的深度发展期,鸿艺将专注打造以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中心的未来社区,聚焦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三维价值坐标,以和睦共治、绿色集约、智慧共享为内涵特征,突出高品质生活主轴,构建以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创新为重点的集成系统,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推动人居高质量发展。

蔡鸿文表示,鸿艺将顺应时代发展形势,结合时代发展方向,以打造梅县客天下·十里云境项目为契机,推出客天下第四代产品,创新打造承载百姓向往的幸福生活、幸福场景的未来社区,做出新的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高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并借此做出鸿艺态度、鸿艺表率、鸿艺样板,助力客天下品牌真正走出围龙,走向全国。

在项目现场,建设者们忙碌在施工一线,全面掀起未来社区“大干热潮”,也成为鸿艺匠心品质时刻在线的最好保证。目前,梅县客天下·十里云境项目的下沉庭院、园林展示区、车库展示区、样板房均已开放。现全面打造升级、增加“未来社区”更多展示面,创新叠墅和灵动4.8m层高Loft公寓样板房正加速推进。

巡检期间,蔡鸿文再次强调,梅县客天下·十里云境项目对接的是鸿艺“新铁军、新工匠、新速度、新责任、新担当、新未来”,对接的是未来人居新趋向,建造未来社区的重任落在鸿艺每一位管理者、建设者身上,要不忘初心,展示责任、展示信心、展示决心,确保质量、确保速度、确保产品竞争力,做出产品溢价,做出消费者放心的产品,并让消费者得到客天下新产品质量红利。

【纠错】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