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莲品牌入驻溯源中国 携手打造可信美妆-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23 10:58:12
来源:新华网

颐莲品牌入驻溯源中国 携手打造可信美妆

字体:

近日,山东福瑞达旗下新锐国潮美妆品牌颐莲与新华网溯源中国项目签署协议,经溯源中国可信认证流程后,正式入驻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矩阵。

山东福瑞达是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健康产业集团,所属行业涉及大健康产业、化妆品等诸多领域,是国内玻尿酸生产、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颐莲是福瑞达集团旗下首个美妆品牌。颐莲以专研玻尿酸护肤为定位,至今已有19年历史,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安全的护肤体验。作为国货美妆中的新晋“实力派”,颐莲联合世界前沿的研发机构和科学家,把尖端的科学技术真正应用于产品研发中,以“专研”和“专注”的特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随着文化自信提升,国潮品牌崛起,作为具有文化属性的化妆品,颐莲深度挖掘中国文化、中国技艺等传统基因,从国粹中汲取能量,不断增强产品的文化和商业的价值,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的连接。

作为正式入驻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矩阵的日化行业品牌之一,颐莲也是新华网与巨量引擎、抖音电商三方合力,共同打造的第一个溯源中国可信品牌,三方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为颐莲品牌提供可信认证、可信传播、可信电商等赋能服务,推动中国美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生活进一步“增妆添彩”。

【纠错】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