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巴外交官:美国出于政治目的在新疆问题上攻击中国
2020-06-25 14:37: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日内瓦6月24日电(记者聂晓阳 陈俊侠)古巴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佩德罗索24日表示,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在新疆问题上对中国进行的攻击不过是为了实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佩德罗索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他去年曾和一些国家常驻日内瓦的外交官去新疆实地参访,目睹了新疆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以人权为幌子对中国进行污蔑,不过是对人权问题别有用心的政治化和滥用。

  佩德罗索表示,恐怖主义就是恐怖主义,恐怖主义没有好坏之分,古巴坚决反对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在反恐问题上采取双重标准的做法。

  这位外交官表示,古巴珍视与中国的兄弟情谊,将继续与中国等国家合作,促进和保护所有人的人权,反对在人权问题上的政治化和双重标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6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