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越两党举行中央对外部门视频会议
2020-07-30 00:32: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同越共中央对外部29日举行对口视频会议。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表示,中越都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保持密切交往,为两党两国关系提供重要引领。两国携手抗疫并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成果,彰显了两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宋涛重点宣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希望两党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互鉴,推动两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新发展。

  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黄平君表示,越方视中国为越对外头等优先发展方向,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一国两制”方针,将认真研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积极借鉴中共最新理论发展成果。

  双方认为,应共同维护南海和平稳定,防范外部势力干涉挑拨,并坚定维护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301578